021402   

  

享樂日期: 2014 / 2 

從台北來到高雄,先分別與家人聚餐、姊妹聚餐後開始了景點遊玩

印象中的南投…. 依然湖水碧綠,唯獨罩上的濃霧成為一種新發現

這一趟旅行,遇見了霧濛濛的南投,帶點神秘浪漫的朦朧美,也帶著交通危險的刺激感

【貼心叮嚀】文末提供更多南投行程、住宿、美食、景點分享文連結喔

高雄-南投日月潭三天兩夜行程與大家分享如下:

Day1 PART1

【家庭聚餐】>> 【岡山家鄉碳烤雞排】+ 【岡山吾家牛肉麵/炒飯】姊妹聚餐

Day1 PART2

 LOVE景觀台】>> 【高雄雲端商務旅館】>> 【六合夜市】

Day2 PART1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觔斗雲熱氣球】

Day2 PART2

【朝霧休閒渡假-地中海湖景房】>> 18°c巧克力>> 【好笑又浪漫的情人節前夕】

Day3旅遊行程 日月潭【日月之星程船遊湖】>> 【伊達邵碼頭享用小吃】>>【妖怪村被妖怪攔截】

備註:旅館詳情連結在文末喔

DSC01668

相關高雄→南投日月潭美食旅遊與大家圖文方享如下喔

Day1 第一站

從台北搭乘高鐵到高雄,攜帶著蛋糕回到家裡與家人聚餐

台北-高雄 GOGO

 

PAN手感烘培 

 

DAY1 第二站 【岡山家鄉碳烤雞排】+ 【岡山吾家牛肉麵/炒飯】姊妹聚

接著又默默到了晚餐時段,與姊妹約好吃我最想念的【岡山吾家炒飯】

緊接著又前往到岡山超知名的【家鄉炭烤香雞排】,怎沒想到以做大做到提供內用啦~!!

DSC01416

 

2014-02-12-19-41-51_deco  

 

DAY1 第三站 LOVE景觀台】

結束吵吵鬧鬧的姊妹聚後

原本打算要賞高雄花燈的小香,由於兩天前才在台北圓山賞過花燈,因此善變小香又作罷

於是我們來到了高雄熱門夜景景點【LOVE景觀台】,位於萬壽山動物園附近^^

這裡可以眺望到高雄指標性建築物-85大樓以及海港喔 ..

DSC01421

 

DSC01449

 

NA201402122127150024-52-088000000   

DAY1 終點站 【高雄雲端精緻商務旅館+六合夜市】

小小跟著熱潮賞夜景後,便來到今晚落腳處【高雄雲端精緻商務旅館】

小資住宿挺推薦這一家的喔 高雄雲端精緻商務旅館

住宿資訊分享文章連結在文末喔 ^^

高雄商務旅館 【雲端精緻旅店】

 

高雄商務旅館 【雲端精緻旅店】

由於【高雄雲端精緻旅館】離六合夜市相當近,步行不到5分鐘路程

因此check in後,我們便決定來走走,順便找一下美食節目介紹的人氣木瓜牛奶

~~ 小香喝完的感想是….. 在夯啥? 感覺不到不加一滴水呀,也沒有香濃的感覺

好吧…. 只能說還好夜已深,慶幸不需排隊,否則我應該會想轉一下我靈活的白眼!!

DSC01491

DSC01493

這家生意很好的串燒攤,味道倒是挺OK ^^

DSC01499

DSC01500

DAY2 第一站   【GOGO出發~!! 前往南投去】

搞怪的天氣昨天爆熱,今天一早高雄就下雨,我們只能期許南投晴天的前往….

高雄商務旅館 【雲端精緻旅店】  

 

DAY2 第一站【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 由於我向來對觀光景點的餐廳沒有太大信心

因此跟波麗士大人說午餐就不在二樓吃他們的賭場主題餐廳-菇霸鮮鍋囉

DSC01530  

 

DSC01548

 

DSC01559

 

DSC01567  

至於這裡好玩嘛?? 其實大家當作一個歇腳,新鮮玩拍照的休息點即可^^

比較有趣的是戶外這一區大大的西洋棋以及馬車^^

館內一樓的話…. 全是賣一些伴手禮食品類囉~

埔里元首館

 

 

DSC01539  

 

洗手間倒是挺有趣的天花板上還有象棋

只是洗手間內不知為何貼有陳水扁與吳淑珍的相關資訊了(沒有特別拍攝)

DSC01576

 

DSC01579  

 DAY2 第二站【觔斗雲熱氣球】

來到這…..天氣開始作怪了,讓我們超擔憂的….

這就像是被我們包場似的(平日嘛~!!),工作人員正在幫我們做準備,滿心期待

DSC01641

 

DSC01649  

 

但也很不幸的….飄起了小雨停工一下,也不見雨停

於是工作人員宣告任務失敗,必須取消 >< 凹嗚~~~ (啜泣)

工作人員表示明天早上七點可以致電確認天氣是否適合搭乘

但更殘酷的是隔天一早霧濛濛,濕氣超重,我們只好欣賞那朦朧美繼續窩回被窩睡

哈哈哈   深深覺得我越來越沒關係似的超樂觀,超沒太多脾氣,哈哈

DSC01648

 

好吧...原本持著一線希望等候天氣時點的熱狗堡跟雞翅倒是挺好吃的^^
DSC01657  

DAY2 第三站 朝霧渡假小棧【地中海風面湖雙人房2F】

帶著無法搭乘熱氣球的小小哀怨,先來這裡擱置行李

也觀望一下天氣是否合適去最美的環湖單車道騎乘腳踏車

住宿資訊分享文章連結在文末喔 ^^

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月潭還會想再入住呢

DSC01598

 

DSC01605

 

 

DSC01615  

 

DAY2 第四站【頭社壩】

由於我們抵達租腳踏車店時

店家表示天氣不佳,並且天已快黑,擔心我們回程沒有路燈下會很危險….

非常誠實的建議我們別租借腳踏車

於是乎,到水社壩附近的頭社壩走走,來到這厚重濃霧的

但是卻也相當的美呢,一路上還有兩隻小狗一直跟著我們呢 

DSC01672  

DSC01662

DSC01668

DSC01675

DSC01676

DSC01677

DSC01689

DSC01684

DAY2 第五站【朝霧休閒渡假】+18°c巧克力

湖景晚餐ing…. 相當清爽的火鍋餐 (這不夠塞波麗士大人牙縫)

 

DSC01699

 

DSC01701  

 

我們在民宿簡單享用過火鍋晚餐後

有人就神秘說要拜我去一個地方,結果就又被小香揭穿..

一會兒又被我猜到目的地,搞的波麗士大人蠻想打我的,痛恨我的直覺與聰明

哈哈哈!!

DSC01723

DSC01722    

抵達18°c巧克力這邊呦呼~!!

天曉得真的好好吃喔,想起來不禁又要流口水了>///<

酒釀巧克力有紅酒、威士忌、白蘭地,小酒鬼小香當然是各一!!

但食用時請小心爆酒” HAHAHA

也會附上保冷袋一個喔~ 以及由於盒子很精緻,因此我也還保留著呢

DSC01717

DSC01749

DSC01750

DSC01752  

DSC01706

DSC01797  

當然...18°c巧克力裡還有冰淇淋~!! 

怎麼管的了天氣呢!!

於是我就用力把波麗士大人擠進去排隊 YA~!!

馬告鹽之花 + 阿薩姆奶茶...  喔喔~!!   好好吃呀 (回想起來都還在流口水)

但但但.... 也不便宜 ><" 但久久一次  值得啦~!!

DSC01712

DSC01713

DSC01714

DSC01716  

DAY2 終點站【好笑又浪漫的情人節前夕】

結束今晚行程後在小七買了泡麵+朵莉卡白葡萄酒當宵夜

DSC01704

 

當我們回到房內後,先進房的小香在只開一盞燈的情形下大叫

因為看著床我當下第一直覺不是驚喜,而是怕走錯房的大叫!!

因為床就這樣…

DSC01729  

 

哈哈 被用背面寫有小語的愛心小卡排成愛心

還附上一手工立體玫瑰花(出自波麗士大人之手呀)

結果…原來不是我走錯房 哈哈

 DSC01728

原來這一晚…

有人在預備帶我往18℃巧克力之前先故意讓我在接待廳等候,再找藉口回房內

 img1392303418993

但是因為太早起的小香這一天累到一杯白酒就倒了

結果有人不想要把很重的兩瓶酒在帶回台北的原因之下

波麗士大人竟然趁我睡著後默默把兩罐酒都喝完了!!!!

等我酒醒時,他已經醉了,還有夠囉嗦的一直說自己沒醉,整個超想打他的!!

 

DAY3 早安霧濛濛的日月潭

由於這樣的天氣也無法搭乘日月潭,因此我們只好回籠覺醒來後,玩一下自拍^^

 DSC01782

 

 

 

0214.jpg  

 

DSC01846

 

DAY3 第一站日月潭【日月之星程船遊湖】>> 【伊達邵碼頭享用小吃】

DSC01866

 

很慶幸當我們11點要退房時,濃霧也已經散去

也由於我們還必須將車開回高雄再轉高鐵回台北,所以我們沒有每一站都下船

DSC01872

DSC01871

DSC01873

DSC01891

DSC01888 

DSC01894

 

抵達囉~!!  下船準備吃喝去吧 ^^

 

DSC01910

 

DSC01913  

 

停靠在【伊達邵碼頭】,原先對日月潭紅茶有興趣,但小攤不給試喝,因此就也乾脆不買

這豬扒包~~!! 真的真的真的~!!! 好好吃!!

也是第一次逛夜市覺得食尚玩家或愛玩客的美食推薦沒騙我!!

小心燙口呀~!!!

DSC01916

DSC01917  

烤麻糬撒上了一點點花生粉

如果花生粉能再多一些我應該會更喜愛點

DSC01924

DSC01927  

滿滿蔬菜的香菇包,味道很清甜喔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炸蚵嗲,但皮沒有裹的太厚呢

有香菇跟高麗菜的喔好口甲~!!

DSC01948

DSC01951

飯飯腿要排隊的呀

很好吃耶~!! 可是因為我沒有很餓,所以請波麗士大人買一隻就好

結果吃完還想再吃呀><” 想念…..

DSC01931

DSC01937

DSC01939  

DSC01952

返回吧  前往下一站.... 妖怪村 ^^

DSC01969

DSC01972

乘船回來途中,看見不遠處的雲瀑,煞是壯觀,挺美的呢

DSC01992

DSC02009  

 開車囉….前往下一站吧

但才剛離開日月潭不久…..這這這濃霧會不會太囂張

讓我整個都害怕起來了><

DSC02010

DSC02020

DAY3 終點站【妖怪村】

沿途上因為勿太厚重,寧願較波麗士大人就跟在這大車車屁股後

至少前面有人開路,我們也不用自己摸,還比較安全點

感覺還真是朦朧美充滿危險的美麗

 

DSC02032

DSC02028 

一路小心翼翼的行駛....

終於終於~!!  抵達妖怪村啦  O.M.G~!!!

DSC02054

DSC02049  

DSC02058

DSC02059

然而...悲劇就在這發生

我竟然在這惡狠狠的滑一跤,還滑很遠的滑進木椅下...

真的是悲劇一場....  超想哭的,只能大唱著: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

這一摔...害我腳踝也不舒適了一個月的><

DSC02066

DSC02078

DSC02071

DSC02080

 

散散步去囉~!!

DSC02089

 

DSC02083

DSC02085   DSC02115

DSC02117  

走著走著....

我們被妖怪攔截啦~!!  限時互換行頭

我的媽呀~!!   想忙死我們呀 ><

換完會有一個妖怪捷運卡/識別證套當獎勵  也很不錯啦

只是...  哈哈哈   波麗士大人好狼狽喔  噗滋~!!

DSC02092

DSC02096

DSC02097

DSC02099

DSC02106

 

DSC02110

DSC02112  

經過剛剛一場攔截鬧劇....  笑的也實在肚子有夠痛的

回頭打起這一段,看著相片還是非常想大笑,怎麼可以如此狼狽捏

DSC02122

DSC02134

DSC02135

DSC02137

DSC02139  

DSC02150

DSC02152

DSC02153  

烘培店裡的妖怪乳酪蛋糕....  看起來好可愛美味呀XXXD

DSC02155

這裡的商店有很多特別可愛的妖怪紀念品喔

只是居住在小套房的小香...必須忍住不亂買!! 哈

DSC02129

DSC02131  

DSC02065

 

GOOD BYE美麗的南投

雖然天氣狀況沒有太好,但全程也很ENJOY於這令一面的美麗風貌

也期待下一次前往時,能夠是好天氣,能夠如願的在最美的單車道騎著腳踏車環湖以及搭乘熱氣球

 南投妖怪村

 

DAY3 HAPPY END

南投-高雄搭乘高鐵-回台北...

2014 / 2/ 14元宵節

我們跑幾家小七  總算買到桂冠湯圓囉

就由親愛的波麗士大人煮給小香吃,服務他心愛的香香公主囉

DSC02168

DSC02170

DSC02181  

 

---------------------------------------------------------------------------

【南投住宿民宿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奧萬大 賞楓 賞落羽松住宿】

點我前往分享文 【溪頭妖怪村附近住宿-夏緹飯店】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埔里魚池民宿 九樹森林創意窯烤PIZZA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埔里溫泉 漾之谷湯屋溫泉民宿 埔里溫泉季 】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埔里民宿-蛙堡 紙教堂日月潭附近民宿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 【日月潭景觀民宿-朝霧渡假小棧 夢幻湖景房/2014年】

 

【南投景點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景點 -德興瀑布玩水景點 親子戲水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特色景點文心園花園咖啡 愛拍女孩快照過來~~】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三天兩夜-戲水、賞景、特色餐廳、住宿等】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兩天一夜-遊湖、埔里元首館、妖怪村等/2014】

 

【南投美食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伴手禮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蛋糕】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集集特色餐廳-漂流木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清境景觀餐廳 塔洛灣平價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埔里日式料理-雲舞壽司日式料理】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溪頭特色美食-天鵝湖茶花園竹筒套餐】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紫南宮甕仔雞推薦 陳記甕缸雞 合菜餐廳】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香香公主趴趴GO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