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享樂日期: 2014 / 2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烏來囉...這次天氣差落較大便是

曖昧天氣欲晴欲寒的早晚溫差極大的2月底

早上太陽公公非常賞臉的給予晴朗,但來到烏來還是禁不起山區裡的涼颼颼><

簡單豐富的一天,走走停停的吃喝著,非常滿足 HAHA^^

烏來一日遊行程:

烏來小火車>>搭乘纜車前往雲仙樂園>>烏來可米花園泡湯>>烏來老街>>烘爐地夜景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第一站:歡迎光臨 烏來呦呼~!!

嘟嘟~~ 小火車GOGO

搭乘小火車上來走走,也前往搭乘空中纜車方向去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第二站:通往雲仙樂園必搭的空中纜車,門票套餐附有下午茶喔^^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抵達雲仙樂園囉~!!

親愛的 記得準備好體力 爬爬爬樓梯囉...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喲呼~!! 走到雲仙飯店時 貪吃鬼小香又餓啦!!

親愛的!!  快快把雲仙樂園纜車+門票+雙人下午茶卷用上

因此我們點了鬆餅以及燴飯(好好好吃呀   真的不是調理包喔)

意外的是這裡的主餐好吃耶,沒有讓我們失望喔

太久沒有運動到了,把我餓壞囉,一直吃的一天

上來到這之前路上我已經吃了一份大腸包小腸啦><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由於我們來到這也已經是近下午,因此我們並沒有停留過久

最主要是小香動一動的走走運動一下啦XD

歇一下下後我們來划划小船挺有趣的喔

當然碰碰船事件還是難免的,哈哈哈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第三站: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結束了烏來老街+雲仙樂園下午茶散散步、划小船行程後

我們就趁著天氣轉涼的下午來到可米花園溫泉會館,他就像是一個小型的汽車旅館

進房簡單的陳設,色調相當溫馨典雅^^ 並提供藤編籃供放置更換衣物

湯池空間也有景觀窗戶喔

湯池與房內空間可以以窗簾做一區隔

一邊泡湯一邊玩自拍的放閃戲碼,小香與波麗士大人自然是不可錯過的囉!!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第四站:烏來老街

白天吃不夠晚上繼續~!!

烏來老街的串燒真的好好吃啦 ,真是滴~!! 害我們...一連吃三回是怎樣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第五站: 烘爐地夜景

HAPPY END

來跟土地公公借一下美麗夜景上心悅目一下喔 HAHA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一日遊【雲仙樂園+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烘爐地夜景】不再只是逛老街的一日遊

烏來纜車遊樂園雲仙樂園

住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瀑布路1-1號

 

烏來湯屋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電話:(02)26617070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87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香香公主趴趴GO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