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香香公主自我介紹  

【長灘島五天四夜】享受無敵海景、SPA、美食之旅完整分享

來一趟長灘島…. 我的心就這樣被扣來在那裏了~~!!

長灘島 BORACAY-西班牙發音,跟台語的【無了解】很相像

BORACAY是形容這美麗的細白長沙猶如棉花一樣喔,但導遊說,它更像麵粉般的細滑。

一切都很美好,唯獨第一天遇上颱風剛走,有兩天天氣不佳外,一切都完美啦!

長灘島是個既陌生又不陌生的浪漫旅遊景點,好吃 好玩 好享受....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無論到哪【廁 淨】喔!!

另外,為了這趟旅行,也特地向ZUZOO防水相機出租專門店租了CANON D30防水機喔,因此船上或水上相片都是以防水機拍攝的喔。

 

接下來就依長灘島旅遊的重要性,為大家整理分類

※【行程專案內容(交通、住宿、導遊、行程、餐飲資訊)以及美金花費】

※【美景分享】、【紀念品及價錢】、【每日行程圖文詳敘】、 都一一分享如下,各位~!! GO~!!

【旅遊專案】芬達旅遊 長灘島2014話題王|繽紛Look 5 $31500 / (此為飯店升等後)

還附贈防水袋以及旅行箱吊牌喔,做的很可愛別緻呢!!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交通】華信航空約2.5小時,遊覽車約1.5小時,螃蟹船約10分鐘

【好消息】回程要進卡利波機場時,礦泉水可以放在包包攜帶進去喔,超人性~!

【住宿】Astoria Boracay4阿斯托利亞酒店位在一號碼頭,最美的細白沙灘區,詳情請點此前往【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

【導遊】因為我們較晚報名,所以與其他各家旅行社的散客,共計14人組成聯合國小團,搭配當地導遊(台灣移民)+當地導遊助理(會英文),因為我們行程以及餐廳與大家略有所不同,因此有2天是我們獨佔當地導遊助理呢。

【專案提供】嘟嘟車接送-每房提供披索200元,免費貼心準備一支當地SIM卡及門號,節省漫遊費用並方便與親切的導遊保持聯繫

 

 【行程內容】

◆市區導覽!走一圈就了解長灘島市區

下海樂透!海釣、海底珊瑚花園的視覺饗宴、浮潛、喀海鮮一日遊

海上巡航!刺激香蕉船巡弋、風帆船賞夕陽

特色行程!ATV沙灘摩托車登山,LUHO高地俯瞰長灘、聖母礁岩

舒壓享受!舒壓菲式按摩60分鐘【IN JOY ISLAND SPA

舒壓享受!部落格人氣推薦『Palassa Spa』精油舒壓60分鐘

浪漫安排!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精心午餐!卡里布菲式餐盒、、無人島海鮮套餐(吃到飽)DON VITO 文華飯店亞洲創意料理套餐

◆精心晚餐Canyon De 飯店義式套餐 、 人氣CYMA 希臘套餐

◆奢華饗宴Astoria Party Night自助晚餐+LIVE BAND 現場演奏 + 火舞表演

◆奢華饗宴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麗晶飯店)

經典必嘗!超人氣一號碼頭【Jonah's強尼果汁吧】特調芒果冰砂
人氣夜店!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心得】長灘島市區商店大街很好認,反正就是1號、2號、3號碼頭直直的一大條沙灘商店街

而中間的2號碼頭裡再來一個DMALL,非常好懂,反正怎麼走丟了,也都在這附近而已喔,哈

 至於商品呢這裡沒有什麼好買的,但卻有隨手可得的明信片美景可【卡嚓!】拍下,FREE~!!

 

 【長灘島花費】

攜帶372美金前往長灘島,依需求共換披索3次,共花費225美金(花含小費)。

於DMALL附近或其他沙灘商店皆可兌換,只需略看一下各家看板的匯率即可(約43~43.5左右);如果只需小額兌換,建議選擇明確標示大鈔及小鈔兌換的匯率,會比較有保障喔。

【長灘島自費】AYURVEDA 情人花瓣SPA/,120元美金/人 (回台灣匯款給導遊的台灣銀行帳戶即可)

長灘島美金兌換披索   

 

【濃縮玩樂、美景分享】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 隨手可得許多細白長沙美景

就這樣.... 就算忘記擦防曬奔向沙灘,被曬黑了,也是活該又得了便宜~!! (本人就是…)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秘境般的海景下午茶WEST COVE西灣飯店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秘境般的海景下午茶 】 WEST COVE西灣飯店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情人花瓣SPA 】AYURVEDA 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紀念品】

 在這裡,其實每一家銷售商品都差不多,但也實在難以一一問價、比價

 不過我們有發現1號及3號碼頭那的商品比較便宜喔,2號碼頭實在會買貴又難殺價呢~!!

 以下則是我們陸續買來的經驗,還好第一次在2號碼頭沒多買啦!! 哈哈

 

【珍貴的回憶-相片】

導遊助理是沒有底薪的,以貼心服務大家,為大家拍照洗出相片銷售作為主收入

由於我們覺得他真的很棒,經聊天了解到他幾個月回家一次,畢竟長灘離家鄉6小時路程...

因此未拿到相片前就決定要全部購入13張,並將最後身上多餘的披索作為小費

離開長灘島前,會將相片裝在信封袋內由我們決定保留張數進行支付,130PESO/張 或 3美金/張

導遊說長灘島上是無法洗照片,因此靠離島將照片寄回長灘給助理,成本是40PESO,助理的收入又需被抽稅呢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厲害先生-客製化鐵絲飾品】

 現做約15分鐘,或另約時間取件,

精美實在,報上導遊名字,還享有優惠,手鍊2件150元PESO,項鍊、腳鍊則是單品80元PESO

【備註】雖然物美價廉,但想要跟它廝守久一點的話...

 記得回台灣換個頭調整合適尺寸,因為香香公主的在機場戴不到半小時就弄丟啦

這飾品太鬆又太輕,掉了都不曉得呢…!! (哭~)

長灘島紀念品 厲害先生鐵絲飾品 

 

 長灘島紀念品 厲害先生鐵絲飾品

 

長灘島紀念品 厲害先生鐵絲飾品  

 

長灘島紀念品 厲害先生鐵絲飾品

 

長灘島紀念品-厲害先生鐵絲飾品

 

【客製化手繪T

 可指定圖樣及襯底文字、補充文字,依男女尺寸價位不同,如價目表喔。

【備註1】快則半天取件,慢則隔日取件。

【備註2】尺寸樣板跟實際會有點落差,建議訂製時,加大一碼,不然可能要減肥囉~!!

長灘島紀念品-手繪T客製商品

 

長灘島紀念品手繪T-客製化商品

 

長灘島紀念品手繪T-客製化商品

 

 長灘島紀念品手繪T-客製化商品     

 

【價格凌亂的磁鐵商品】

 每一家都有類似的,3個碼頭也實在都有價差

 買貴了只能傻傻唉一下,所以別買太快,也別一次多買呀。

【備註】竹籐籃磁鐵7個100 PESO

立體磁鐵及立體開瓶器磁鐵1個100 PESO,在1號碼頭購買多個,平均一個75~63元PESO (殺價後的平均價錢)

長灘島紀念品-長灘島紀念品- 

 

長灘島紀念品-

 

長灘島紀念品-  

 

 【女孩們必備的藤編包】

 小包包在3號碼頭便宜到非常多,220 PESO,比二號碼頭便宜了60元PESO

 大包包在2號碼頭接近3號碼頭處買貴了,買了2個700元PESO....

 結果下一站要買烏克麗麗時,發現…攤販只賣2個450元PESO!!!!

 只能說,當做善事,給人家做業績吧…

長灘島紀念品-藤編包220PESO

長灘島紀念品  

 

長灘島紀念品-藤編包350PESO  

 

 【怎能不手癢的烏克麗麗】

 2號碼頭接近3號碼頭處150元PESO

 嘿嘿~!! 當它是擺飾用就好喔,音質當然是…不一樣的啦~!!

長灘島紀念品-烏克麗麗150PESO  

 

 【怎能不買的明信片】

25元PESO,街上也有少數店家銷售20元PESO

但相等的款式沒那麼美喔,以及發現25元PESO的紙質比較好喔

長灘島紀念品-明信片  

 

 

 

【必吃必買的香蕉餅乾、芒果乾】120元PESO

 導遊說長灘沙灘街上的芒果乾經過風吹日曬,新鮮度沒那麼好

因此推薦我們較不那麼甜膩的芒果乾,我們試吃後,覺得滿意便買一些給波麗士大人帶回隊上分享,但他遲遲未帶去!!

 至於香香…去年關島買一堆又吃不完,怕到了,哈哈

長灘島紀念品-芒果乾  

 

【讓人心癢癢的購物袋】

平均490~850 PESO,香香公主買不下去呀,看看就好喔

長灘島商店街  

 

【客製化木雕馬克杯】

咻咻咻,選好杯子後,馬上客製刻上指定的文字呀,500元PESO

長灘島紀念品-木雕馬克杯 

長灘島紀念品-木雕馬克杯  

 

【天然椰子油,僅有1%工業加工】

 避免海風吹到變肖婆及潤澤肌膚降低曬傷(記得使用後還是要擦防曬)

 導遊價250PESO,當天立即冰冰箱測試真的會凝結,是天然的,還好我們買兩瓶,因為一瓶被我冰成凍啦

導遊表示街上許多100PESO是加工品,無論溫度如何低,都不會凝結的。

長灘島紀念品【天然椰子油,僅有1%工業加工】 

 

【香香公主來報告-長灘島五天四夜吃喝玩樂】

長灘島旅遊DAY1 飛向長灘,我們來囉~!!

6:30於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準備飛往長灘→大約11點多飛抵【卡利波】 機場 15:30抵達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交通】華信航空約2.5小時,遊覽車約1.5小時,螃蟹船約10分鐘

 一大清早出門,在機上快睡著時,偏偏空姐送來了機上早午餐!?

唉呦...每次都在快睡著時送餐,只好匆匆吃過趕緊補眠(累...)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2014.9.14這一天剛好是長灘島颱風剛走,所以當我們抵達時,下雨呀~!!

導遊安慰我們很幸運,因為上一團的人因遇颱風都只能留在飯店內

而我們也只能….祈禱明日天晴呀~!!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午餐】卡里布菲式餐盒,遊覽車上的午餐,只有我們這兩人香噴噴哈哈

就是便當啦,但我必須認真說,雖然底下有點油...好吃耶~!! 哈哈

但真的很像豬,早上在機場裡吃星巴克早餐、機上餐盒,下機搭車後又吃便當...

這樣吃...難怪我隔天體重立刻多2公斤~~!!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終於舟車勞頓後,我們依序的被送至自己住的飯店了....

對於住宿部分真的很滿意,光早餐就夠讓我給100個讚啦 

先簡單跟大家圖片介紹我們的飯店Astoria Boracay情請點此前往【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晚餐】Canyon De 飯店義式套餐 (義大利麵,濃湯、PIZZA、冰鎮飲料)

如導遊所說,3號碼頭是全長灘島排水最糟糕的地方啦….

為了晚餐,我們只好這麼樣了

如果想要住在3號碼頭的朋友們,真的要祈禱一下天氣,因為超會積水呢,尤其是小巷內只能涉水,害容易過敏的香香整個就是好掙扎喔

晚餐部分菲律賓口味真的很鹹呀,那濃湯實在很難通通喝完,SORRY~!!

長灘島 Canyon De飯店晚餐

長灘島 Canyon De飯店晚餐

長灘島 Canyon De飯店晚餐

長灘島 Canyon De飯店晚餐    

 

【行程】市區導覽 室內按摩60分鐘 :IN JOY ISLAND SPA

晚餐後導遊帶著我們從3號碼頭開始至2號碼頭及DMALL內

一路細細介紹可吃可買、味道SOSO及不可買的店家、攤販...等店家資訊及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1】別貪小便宜買沙灘上販售的水上行程,可能會丟了小命呦。

【注意事項2】長灘上的激派份子【穆斯林】頭戴有小洞洞的小白帽,小心別多看也別熱情回應,盡可能閃避喔

 導遊說穆斯林會默默跟著、看著,對上了真有點難纏,所以害我前兩天都不敢亂看呀,哈哈哈

【注意事項3】很多商店內會販售五顏六色的香皂,別亂買,成分不明,嚴重會引起過敏的,因此特別交代我們千萬別下手

長灘島紀念品-導遊交代別亂買成分不明的香皂,避免過敏  

長灘島當地麵包店  

 

DMALL內的公廁,使用一次5元PESO,提供衛生紙

長灘島DMALL公廁5元PESO  

長灘島DMALL  

 

沙灘街上的夜生活正要開始....

長灘島沙灘夜店

長灘島商店街

 

沙灘區上有麥當勞叔叔冰淇淋站喔,那繽紛鮮豔的冰,賣光光啦~!!!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DMAIL內有趣的籃球遊戲場

長灘島DMALL  

 

室內按摩60分鐘 :DMALLIN JOY ISLAND SPA(離開前須給小費100PESO/人)

這又是飛,又是坐,又是海上搖晃來按摩真的是最棒了呢

都不知不覺的按到睡著了,真的很放鬆喔,不過舒服度一人而異,因為我平常沒在按摩的呀

但因為是大家都要脫光光,所以我實在不敢再多拍一張照片呀,所以沒圖卻有真相停在香香的腦海裡!!

聽說...現場還傳來隔壁打呼聲,波麗士大人那邊回報也是這樣,蠻有趣的~!!

【備註】如欲自費,500PESO/人

 長灘島菲式按摩60分鐘【IN  JOY  ISLAND  SPA】沙灘按摩

長灘島菲式按摩60分鐘【IN  JOY  ISLAND  SPA】沙灘按摩

長灘島菲式按摩60分鐘【IN  JOY  ISLAND  SPA】沙灘按摩 

 

長灘島的警察不叫POLICE喔,因採西班牙發音,所以是PULICE,很特別。

但這裡警察跟保全的特色與台灣相反

穿的像保全而配短槍的是【警察】,穿的像台灣警察但配的是長槍的是【保全】,挺有趣的。

 長灘島警察PULICE(西班牙發音)  

 

今夜宵夜【長灘島美食攤販-連鎖攤販義大利杯麵】、【長灘島美食攤販-連鎖攤販燒賣】

這兩家都是導遊推薦的小攤販,很多地方都有喔

Astoria Boracay沙灘附近也各一攤呢,杯裝義大利麵好口甲!!,但被我們迅速喀掉啦,沒拍食物遺照,哈哈

長灘島沙灘美食-連鎖燒賣

 長灘島沙灘美食-連鎖燒賣 

長灘島沙灘美食-連鎖義大利杯麵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DAY2 水上活動青春GO!!

為了今天的行程,我們必須7點多起床,才能好好享用飯店早餐後,9點與大家集合

LOOK~!! 我們的早餐,是不是很棒呀~!! 一大早就在燭光啦~!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行程】

上午: 船上海釣、鱷魚島、珊瑚花園(Coral Reef Garden)浮潛

下午: 香蕉船(不正不翻,但在海上狂飆足以東倒西歪+海水喝到飽)

傍晚: 風帆船white beach巡航、聖母礁岩(我們飯店旁而已,我就沒過去囉

晚上: COCOMANGAS夜店

 

陰天出海,出海前還下雨,瞧瞧這些【船夫】們是多麼用力,使盡吃奶的力量把螃蟹船推出淺灘

花費好大力氣和時間,為的是讓我們出海換大船搭乘呀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登上大船囉~~!!

海上椰子小販來銷售,35PESO/棵,超級大~~!!!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海釣時,採以古老傳統方法,只有蝦末耳+魚線耶

但沒想到,真的能釣到魚呀~~!!  波麗士大人連釣兩隻呢~!!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猜猜船長在幹嘛!?

船長發現我只喝椰子汁、看波麗士大人釣魚...

他竟然默默坐在我旁邊,確認魚上鉤後交給我將魚弄上來耶~~!!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這趟出海,小小遺憾是... 浮潛沒收穫

但有自費深淺的人則分享非常美喔~!!

可能這一天天氣不好,下水冷到,讓香香公主下水後喘不過氣來,只能在船邊踏踏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午餐】無人島海鮮套餐:海鮮燒烤BBQ,清涼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一人一隻清蒸紅蟳(香香過敏不能吃)+好吃的自助式料理還提供暖呼呼蛤仔湯,口味跟台灣相近喔^^

可是當我們涉水上島後,會有女孩突然端個盤子來幫你的腳綁上珠珠腳鍊,還來不及反應...

接下來就是擦雜著中文纏空的推銷你購買盤內小物,還好將上岸的導遊見狀喝止了她們

一上岸用餐後我也將腳鍊解下了,深怕用餐完回程又被纏住,哈哈哈~!!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無人島海鮮套餐:海鮮燒烤BBQ,清涼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DSC00653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DSC00650

 

下午接著玩不會翻船,但享受海上飆速快感的香蕉船

雖說不會翻船,但卻弄得我們滿臉水!!...

海水瘋狂濺上的,害的我眼睛被鹹到一直閉著(哭~!!)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大家在這天台上等候自費拖曳傘的團員回來

為啥沒跟著玩!?!?

因為香香公主上次在關島玩到用哭的,這次可不敢嘗鮮了!!

長灘島旅遊水上設施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乘著好嗨的熱歌快艇,前往下一站 → 一號碼頭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好熟悉的地方呀~~!!  一號碼頭 聖母礁岩

身後就是聖母礁岩,是當地人祈禱出海漁船平安歸來的信仰

但香香對這比較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就沒有登上前去瞧瞧囉

因為冰涼涼的海水最令人開心啦~~!!

長灘島聖母礁岩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風帆船】從1號碼頭搭至3號碼頭,乘風破浪喝海水~~!!

這一天風浪大,真的不是來賞夕陽的,而是來被海水玩的

後來發現,如果反座過來背對,就會快活悠哉許多,但當我轉過身時...已經快結束啦~!!

長灘島風帆船
 

長灘島風帆船

長灘島風帆船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風帆船

長灘島風帆船   

 

這趟風帆船就是這樣,全程吃水啦~!!

 長灘島風帆船
 

3號碼頭BBQ】雞肉燒烤一串10PESO,好!!好!!吃!!

它的醬微甜微鹹,不會覺得很重口味,超值的,很開胃喔~!!

不過他們的現烤跟我們在台灣的大火現烤不一樣,是溫溫的超小火,所以要等差不多5~7分鐘喔

長灘島10元披索串燒好好吃(三號碼頭)

長灘島10元披索串燒好好吃(三號碼頭)  

 

【晚餐】CYMA 希臘套餐(火焰起司+天使義大利麵+地中海式捲餅+冰鎮飲料)

食尚玩家-長灘島也有推薦的CYMA火焰起司上菜前會大喊【opa

伴隨著熊熊大火,第一次聽到這樣大聲的叫時,還是會很新鮮的被嚇一跳呢~!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 CYMA 希臘套餐

長灘島 CYMA 希臘套餐  

 

上面放有類似孔雀蛤的義大利麵,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

是炒義大利麵細麵,口味適中,香氣很濃喔,而且相當美味,想念呀…

長灘島 CYMA 希臘套餐  

 

地中海式捲餅,是燻雞捲餅,配的沾醬香辣夠勁,讓我不自覺的沾好多呀!!

 長灘島 CYMA 希臘套餐  

 

對於火焰起司只有新鮮有趣,味道上就真的沒特別印象,而且要迅速攪拌,對於加熱後很黏的起司攪拌,還真有點難度呢。

長灘島 CYMA 希臘套餐  

 

【插花版】COCOMANGAS夜店  (一號碼頭店)

這裡著名的是挑戰「STILL STANDING AFTER 15」喝完15杯調酒之後,沒掛還站著!店家就送一件超炫T恤,背後寫著「STILL STANDING AFTER 15」

夜生活晚上10點才開始,但但但..我們餐後來到這才7點多啦

因為今晚我們獨佔當地導遊助理(一個相當認真主動的勤勞助理呀)

經過波麗士大人與他英文聊天幾句後,了解到他必須等我們喝完送我們回飯店後,才能下班

所以我們覺得他也夠辛苦的,不如我們啤酒喝一喝就先離開,然後兩人去逛街了

不過還是有加點ICE(忘記是 100PESO還是150PESO),與在台灣超商買的相較,酒味更不濃,真是果汁來著~!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夜店(一號碼頭)COCOMANGAS SHOOTER BAR體驗菲式夜生活

 

【長灘島鬼斧神工沙雕城堡】拍照50元PESO(不限人數)

這上面有日期喔,前一組人很多人,等蠻久的..

把相機交給收款的人,卡卡卡~!! 拍好多,拍到我們喊停,因為沒梗呀~!!

【長灘島鬼斧神工沙雕城堡】拍照50元PESO(不限人數)

DSC00769

DSC00770  

 

長灘島旅遊DAY3 睡到自然醒,享用超值無敵海景下午茶

睡飽飽,享用飯店豐盛早餐,再奔向細白沙灘再奔回飯店泳池玩水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超級享受,多麼想就這樣留在這多享樂幾天呢~!

但所謂的【樂極生悲】就像波麗士大人,沒事坐在海裡等浪沖來,叫我幫他拍照.....

結果!!!!!他的墨鏡就這樣被沖走,一去不回,讓我是哭笑不得的~!!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跟關島一樣,都是在海裡走很久了,水還是不及腰的

又是那樣的清澈乾淨,不需要會游泳就可以在海裡自由來去

還可以感受在海裡被浪打得東倒西歪的有趣體驗,不怕溺水呀,哈哈哈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午餐】DON VITO 五星文華飯店亞洲創意料理套餐、芒果冰沙最夯人氣【Jonah's強尼果汁吧】

這這這午餐….香香公主真心話【超級弱~!!】又乾又柴又鹹的排餐,嚇到我了~!!

然後發現....當地導遊他們交代買的芒果汁,買錯間啦,這不是Jonah's】...@@

  DON VITO 文華飯店亞洲創意料理套餐

DON VITO 文華飯店亞洲創意料理套餐

DON VITO 文華飯店亞洲創意料理套餐

長灘島 一號碼頭【Jonah's強尼果汁吧】芒果冰砂  

 

至於芒果冰砂呢,沙灘商店上的【點滴】芒果冰砂超好喝耶

酸甜的酸甜的,現場只有加芒果、碎冰下去炸喔。

【特色點滴芒果冰砂】現做,100PESO,我們連兩天都來光顧一下呢

 長灘島芒果冰沙推薦-特色點滴

長灘島芒果冰沙推薦-特色點滴  

 長灘島芒果冰沙推薦-特色點滴

 

【行程】

挑戰登山: ATV沙灘摩托車狂飆60分、LUHO高地俯瞰長灘

秘境下午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身心靈放鬆: 長灘島花瓣SPA AYURVEDA SPA】,自費120元美金/

 

騎沙灘車上山,不是用飆的,是慢速前進~!!

它好重呀,我可不好控制它呢,但其他登上山,可以一覽全長灘島喔

只可惜我身邊坐有園區人員跟隨我,幫我操控一半龍頭,所以我不好意思中間喊卡停下來拍路邊美景呀,還是默默地可惜著

【備註】這園區的遊樂設施皆已停工,僅提供沙灘車服務以及小動物觀賞

然後....它正對面是.........垃圾山,所以有機會前來的人,請自備口罩呀~!!

長灘島沙灘車、LUHO高地俯瞰長灘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LUHO高地俯瞰長灘】騎著笨重的沙灘車為的是要前往觀景台觀望全長灘喔

我們家導遊助理說這是他這幾天爬最高的運動啦,所以他也深呼吸了一下~!!

沿途上,還有白色小貓跟在旁邊,好可愛呢~!!

長灘島沙灘車、LUHO高地俯瞰長灘

長灘島沙灘車、LUHO高地俯瞰長灘 

 

終於~~!!  登上啦 (氣喘呼呼)

身後是長灘的東西岸,左邊是東岸(水上活動專區),右邊是西岸(長灘島鬧區)

長灘島沙灘車、LUHO高地俯瞰長灘

長灘島沙灘車、LUHO高地俯瞰長灘

長灘島沙灘車、LUHO高地俯瞰長灘

 

這一端是長灘島北岸,有一大片有高爾夫球場的,是超級大飯店所屬

 

長灘島沙灘車、LUHO高地俯瞰長灘

   

長灘島 珊瑚花園海釣、浮淺、水上活動、香蕉船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建在海上天然礁岩的奇形怪狀白色飯店 

只能直呼【這裡根本就是秘境~!!】

前往這要走過一片巧而美的沙灘,沙灘上還有一家掛滿比基尼的BAR喔

走過沙灘後還需再穿過天然礁岩,再走上像似登山步道的階梯往上爬

聽起來很累嗎!!??  還真有點,尤其是往上走時,暗暗的亂恐怖...

但~~!!!!當你抵達時!! 美到讓人驚嘆,而且下午茶餐點(總匯三明治+薯條+紅茶)好吃喔

不過也讓我突然慶幸當初沒選要住這呀… 因為太隱密+濕氣可能較重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加油~!!  前往WEST COVE西灣飯店ING~!!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晚餐】Astoria Party Night自助晚餐+LIVE BAND 現場演奏 + 火舞表演

今日晚餐在我們的飯店呀

有分室內跟戶外喔,有時火舞在室外+ LIVE BAND 現場演奏在室內,有時火舞外+ LIVE BAND 現場演奏都在室外。

這頓晚餐最棒的是現做的義大利麵跟串燒喔,尤其是義大利麵讓不同團的導遊們都集合享用了

不過…. 光線不足狀況下,我只有一張糊掉的相片能跟大家分享….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 Astoria Party Night自助晚餐+LIVE BAND 現場演奏 + 火舞表演

 

Astoria Party Night自助晚餐+LIVE BAND 現場演奏 + 火舞表演開始囉~!!

長灘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島 WEST COVE西灣飯店無敵海景下午茶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長灘島 Astoria Party Night自助晚餐+LIVE BAND 現場演奏 + 火舞表演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一號碼頭),附WIFI   

【放鬆享受】長灘島花瓣情侶SPA AYURVEDA  SPA】很浪漫

晚餐後,我們搭乘SPA接駁車來到飯店接我們前往3號碼頭方向過去

感覺是比較像是往山的方向,因為顧著聊天沒有仔細注意啦,SORRY~

 SPA順序(全程約2小時):

【第一階段】花瓣腳浴稍做全身按摩 +去角質 (以凝膠商品去完全身都是很粗大的屑屑呀,猶如好幾個月沒洗澡一樣

【第二階段】沐浴花瓣浴 + 享用熱茶 半小時

【第三階段】頭皮舒緩胎盤素保養 → 180種草藥熱按摩 + 精油按摩-不省人事的全身按摩(因為我又睡著啦~!!) 

【第四階段】迷迷糊糊睡醒-換上被SPA店洗好薰香香的衣物

 不過來到長灘按摩3次,對男士們來說力道不夠,我想男士們想要的是【推拿】、【折來折去 被踩被壓的泰式按摩】吧..

 但對女孩子們來說,卻只有好舒服呀…. 害我都變小豬的直入夢鄉了呢~!

按摩力道上感覺是輕巧柔適,但卻有達到舒緩效果

但不知是不是在我睡的迷糊間,按到了消水腫的穴道,整夜瘋狂起床噓噓,隔天大腿還真是消一圈呢,哈哈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 AYURVEDA 情人花瓣SPA

 

長灘島旅遊DAY4 奔向白沙灘漫步,感受海風,自由行日

又是悠哉的一天,沒有任何的行程,只有慢慢來….

這一天我們在飯店餐廳室外用早餐,打算一邊眺望著前方的沙灘美景

哪知這一眺望,發現竟然沒啥人潮驚喜望外來著的

於是乎,上演了沒擦防曬就衝向沙灘的戲碼,瞬間黑~!!卻一點也不後悔,哈哈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長灘島一號碼頭  

 

【行程】搖擺逛長灘大街 → Palassa Spa精油按摩60分鐘 (DMAIL外圍,離開前須給小費100PESO/人)

奇怪了,怎麼老是按摩就睡覺呀我

我又不知不覺得睡到沒印象啦,暈倒捏

原則上OK,但我覺得舒適度上我會比較喜歡第一天在DALL的IN JOY ISLAND SPA

因為在最後一刻,左右側轉脖頸時,讓我心裡驚了一下,太粗魯!!很怕被扭到

Palassa Spa  

長灘島 Palassa Spa』精油舒壓按摩

長灘島 Palassa Spa』精油舒壓按摩

 長灘島 Palassa Spa』精油舒壓按摩    

 

【自理午餐】享用飯店早餐後,實在不餓!!

路上看到當地小攤販,生意超級好!!

賣有甜點、紅囉蔔、炒米粉,害我好想來一份炒米粉!!但仍然沒買啦

長灘島當地小販

 

【自理下午茶】

Crazt Crepes香蕉芒果鬆餅 85PESO、 HALOWICH 芒果冰淇淋120PESO 、再訪 點滴芒果冰砂 100PESO

這鬆餅很特別,皮是鬆軟的,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口味上是不錯的喔

但拆封後,看起來有點像是包水果的潤餅,我這樣形容是否太過份了。

大中午的如果熱的沒啥味口,點這水果鬆餅果腹一下也是不錯選擇喔。

長灘島美食Crazt Crepes鬆餅

 長灘島美食Crazt Crepes鬆餅 

長灘島美食Crazt Crepes鬆餅   

 

導遊推薦長灘島必吃的HALOWICH冰淇淋

有小杯冰淇淋,雙人分享以及多人分享的大份量冰淇淋喔,會讓我聯想到旗津的海之冰-臉盆剉冰,但當然這裡是精緻版啦,別擔心~!!哈哈。

 這一杯裡面含料豐富,除了芒果冰淇淋以外,下面有香蕉、麥片、紅豆、凍類、牛奶口味的餅乾碎片以及鳳梨

下面的料吃起來,口感豐富,在這大綜合裡也不覺得口味有衝突

只是芒果冰淇淋上面為配色而淋上的巧克力醬,吃起來口味就有點詭異了。

長灘島美食 HALOWICH冰淇淋

長灘島美食 HALOWICH冰淇淋

長灘島必吃的HALOWICH冰淇淋

DSC00600  

長灘島美食 HALOWICH冰淇淋

長灘島美食 HALOWICH冰淇淋  

 

隔壁桌日本夫婦點的冰淇淋,還好我們沒點這,太大啦~!!

 長灘島美食 HALOWICH冰淇淋   

 

【晚餐】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料理+ LIVE BAND 現場演奏(麗晶飯店)

整個2號碼頭都快被麗晶集團包圍了,許許多多他們的咖啡店、SPA等…

麗晶飯店自助晚餐裡,最滿意的莫過於現場的LIVE BAND

實力派駐唱,實力派合音呢~!! 還會唱張學友的歌喔,有興趣還可以上去餐一腳唱幾句呢

這裡提供蠻多的熱食、現烤牛肉(好吃)、自助式熱炒、烤雞、生蠔、超大蛤、生菜、壽司、甜點,偏偏就是…飲料要自費喔

 託其他團員的福,讓我們見識到麗晶飯店的外場服務挺差勁

除了未經允許不找零以外,盤子因為洗乾淨,造成團員取盤時,手被弄得油膩,請服務生提供面紙,卻沒人理會… 真的有點誇張~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自助式熱炒區

挑選自己喜愛的肉、配菜、醬料後索取號碼牌,約5分鐘後再去認領

熱炒成果,味道不錯,但很特別的是,菜跟肉不是一起炒的呀,蠻有趣的~

是菜跟肉分開炒後一起裝盤,所以菜不會有醬料味道喔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剛好隔天9.18是波麗士大人生日

在其他團員幫忙下,餐後準備了小蛋糕,坐至現場LIVE BAND旁邊圓桌...

因先前團員給過小費,所以當小蛋糕端出來時,現場LIVE BAND就會來段HAPPY BIRTHDAY(還有新年歌伴奏版的!!)

真的超感謝其他團員的幫忙~!!

但…竟然有人以為….團員是準備給女友的…

所以你看看我家波麗士大人一臉傻楞楞,訝異的樣子有多可愛~!!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長灘島 麗晶飯店Regency度假村無國界五星美食自助晚餐    

 

今晚拿了我的手鍊

波麗士大人耍北七的為我戴上,問我【願意嫁給我嗎】

當然是得到一句【用一條鐵絲手鍊就想要我嫁給你,哪那麼便宜!!

哈哈哈 你說,我回的是不是超棒的呀~!!

長灘島紀念品 厲害先生鐵絲飾品  

 

長灘島旅遊DAY5 再會啦~!! 長灘島

一大清早5:30離開飯店,攜帶著飯店精心準備的早餐+水果離開長灘島…

要回台灣的心情好沉重喔.... 超級捨不得離開的~!!!

 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最後一天登機前貼心早餐

 

長灘島五天四夜 捨不得回台灣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我們在【卡利波】 機場 對面一家台灣人開的餐廳(導遊推薦)等出境報到

悄悄發現隔壁桌,看起來好好吃呀~~!!

我們只有拍目錄幾頁的份啦,哈哈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機場免稅店

哈哈,大家乖乖台灣機場買就好喔,裡面沒啥啦

最多的是當地零時、韓國零食以及兩攤熱食(只接受PESO支付)啦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登機前,我還把剛戴上不久的鐵絲手鍊….弄丟了

果然【SUNSHINE】是要留在有陽光的地方….凹嗚~

長灘島紀念品 厲害先生鐵絲飾品

 

親愛的長灘島...  掰掰啦

下次有機會再訪,我會想要自由行+自費海底漫步,慢慢享受你的美麗,沉浸在你的魔力裡

這一趟小小遺憾,就是....

(1) 因為我出發時,正是腰脊全身痠痛到走路會痛,不敢報名海底漫步或深淺

(2) 沒能吃到當地的名氣下午茶-芒果蛋糕,下一次我一定要留胃的空間去吃~!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長灘島旅遊五天四夜 -芬達旅行社

 

飯店分享文【長灘島飯店推薦- Astoria Boracay阿斯托利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香香公主趴趴GO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