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享樂日期:2015/12

【南投景點】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Girls不能錯過的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鄉旅遊景點廖鄉長紅茶故事館鄰近埔里、日月潭各景點喔

距離附近景點車程整理如下喔

紙教堂約6分鐘、埔里酒廠&廣興紙寮DIY約15分鐘、日月潭約30分鐘

是一個親切無購買壓力的品茶景點,也是一個適合拍照採購伴手禮的好地方喔

建議停留時間:大約30~60分鐘(不含下午茶狀況下)

 

【貼心提醒】

 ※文末提供更多相關南投旅遊景點、南投美食、南投民宿分享文連結喔

 

 

                 台北⇆南投三天兩夜

               2015南投賞楓泡湯行程

DAY1

埔里胡國雄古早麵→莊園風-廖鄉長紅茶

→ 廣興紙寮 → 往奧萬大GOGOGO

入住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


DAY2

塔洛灣平價餐廳→清境妮娜巧克力工坊

→埔里 漾之谷溫泉→入住魚池九樹森林


DAY3

日月潭碼頭覓食→南投文心園花園咖啡

→返回台北

 

相關南投景點-廖鄉長紅茶故事館與大家圖文分享如下喔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外觀真的好浪漫喔

這樣美麗的歐式庭園洋房外觀,很難想像是鐵皮屋搭成的喔

這裡分區為【故事館+茶葉銷售】、【品茶餐廳】、【獨棟洗手間】

庭園裡還有一輛復古紅色ㄅㄨㄅㄨ車,車牌上還寫著【BLACK TEA】呢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一進館內服務人員便會送來一杯紅玉紅茶喔

因為一樓館內有運作茶葉作業,因此一踏進來便可以聞到滿室清香

這種看的到茶葉、聞的到茶葉自然香氣、味蕾裡也充斥香氣的感覺好棒

也因為紅玉紅茶相當香口好喝,因此我們也帶了一盒回去品嚐呢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館內2樓大致是以大圖輸出配上茶器、歷史資料等為大家介紹

並有一室撲滿茶葉,正在進行茶菁萎凋過程喔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一樓紀念品/伴手禮專區

這裡銷售著【紅茶類】、【花茶類】茶包、茶葉禮盒

花茶商品除了貼心置有試聞瓶外,還提供試茶服務呢

吧台檯面上便是一壺壺各種不同口味的花茶呦 ^^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側邊的品茶餐廳也是延續著異國風情的氛圍...

這裡供應著冰淇淋、飲品、紅茶茶葉蛋等,即使不用餐也能進去參觀喔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餐廳內以各式美麗茶具搭配茶葉禮盒做為裝飾,視覺上很清爽舒適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廖鄉長紅玉紅茶餐廳menu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

【南投住宿民宿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奧萬大 賞楓 賞落羽松住宿】

點我前往分享文 【溪頭妖怪村附近住宿-夏緹飯店】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埔里魚池民宿 九樹森林創意窯烤PIZZA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埔里溫泉 漾之谷湯屋溫泉民宿 埔里溫泉季 】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埔里民宿-蛙堡 紙教堂日月潭附近民宿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 【日月潭景觀民宿-朝霧渡假小棧 夢幻湖景房/2014年】

 

【南投景點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景點 -德興瀑布玩水景點 親子戲水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特色景點文心園花園咖啡 愛拍女孩快照過來~~】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三天兩夜-戲水、賞景、特色餐廳、住宿等】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兩天一夜-遊湖、埔里元首館、妖怪村等/2014】

 

【南投美食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伴手禮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蛋糕】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集集特色餐廳-漂流木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清境景觀餐廳 塔洛灣平價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埔里日式料理-雲舞壽司日式料理】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溪頭特色美食-天鵝湖茶花園竹筒套餐】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紫南宮甕仔雞推薦 陳記甕缸雞 合菜餐廳】

---------------------------------------------------------------------------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點我前往官網

電話.049-2896217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6-31號(台21線56K)

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交通資訊】

北部南下

國道3號 → 霧峰系統交流道,轉接國道6號 → 愛蘭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 左轉接「台14線」往魚池方向 → 埔里接台21線 → 台21線往魚池/日月潭方向

→ 台21線左方56公里處,即「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南部北上

國道三號 → 竹山交流道 → 名間 → 台16線經集集、水里

→ 投131線或台21線經日月潭至魚池 → 台21線56公里處,即「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fb按讚banner

arrow
arrow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