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香香公主自我介紹

【滴雞精宅配禮盒】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滴雞精延伸料理食譜

近期兩年滴雞精開始盛行,也造福了不少女性、家庭、上班族等

適合坐月子、孕前&術後調養、日常保養等,體質合適度也可與醫師確認喔

因為隨身攜帶的分裝以及置入杯中沖熱水就能隔水加熱的便利性,對需要補充營養、溫補的客群或照護者而言,可以省去繁忙中上市場採購、熬雞湯的時間

對於胃口不佳的被照護者,在醫師建議或認可服用滴雞精,也透過易吸收、免去無食慾又必須吃肉喝湯的負擔感喔

【本文分享】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滴雞精延伸料理食譜X3

【延伸食譜】滴雞精豆腐輕食、滴雞精雞肉炒麵、滴雞精麻油麵線

 

 

 

 

相關滴雞精.冰糖燕窩品牌-京紅養生料理專家與大家分享如下

京紅滴雞精本身有分10袋入/20袋入 以及 精美玻璃罐裝12/30

第一次試試的您,可以跟香香公主一樣,以10袋入的嚐試,一樣都是免運喔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其實袋裝滴雞精的包裝就已經很大方了,以提袋設計成抽屜式禮盒

盒內也附有加熱說明,可依便利性選擇,辦公室沖熱水隔水加熱就可以了

香香公主習慣提前取兩包放冷藏,隔天拆封倒杯內微波30秒,冷凍微波約1分鐘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如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官網標示

採用4個月且無注射抗生素/生長激素的黑羽土公雞 (一隻約製成5袋滴雞精)

全程無添加物的慢燉10小時,保留完整原汁原味及其營養精華

通過各大安心檢,針對防腐劑、荷爾蒙、抗生素、膽固醇都是零檢出喔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滴雞精本身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膠質

在冷藏慢慢解凍後的滴雞精便是可口晶透的黃色凍狀

加熱後,來自雞隻精華的滴雞精,帶有絲滑的口感及溫潤香氣呢

可以直接原味喝,也可以將性甘溫和的枸杞川燙後添加一些些進去喔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中醫師建議滴雞精適合早晨空腹時食用,吸收效果比較好

香香公主2017/2月就開始喝滴雞精輔助調養,通常在經期後每天早上一包的服用一周,或是有時熬夜後的幾天,覺得身體有點虛虛無力的就會食用一下

平常香香起床食慾不佳,要到近中午才會有飢餓感,但可能個人體質關係,反而一早空腹喝了暖暖的滴雞精後,食慾就會上來,比較會正常吃呢~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平常料理中,或是一個人的料理時,也可以將滴雞精作為延伸應用

蛋料理、麵食料理、豆腐料理、或是一人小火鍋的風味提升也可以喔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滴雞精料理-滴雞精豆腐輕食】宅配禮盒.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節慶禮盒推薦

雞蛋豆腐加入川燙菇類、枸杞、淋上滴雞精就能成為一道營養輕食豆腐了

來自雞蛋豆腐的蛋香及淡淡甜味以及精華滴雞精香氣的提味,非常契合

夏日裡,如果因為悶熱而食慾不佳,這樣的組合既清爽又能有飽足感

家庭聚餐時,一份豆腐切成6份,小碟裝,就能成為美觀又美味的小菜

(備註:一袋滴雞精建議搭配半塊雞蛋豆腐)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滴雞精料理-滴雞精雞肉炒麵】宅配禮盒.京紅養生料理專家.燕窩.節慶禮盒推薦

將雞胸肉切丁,加入洋蔥、微量砂糖、少許醬油簡單抓醃,炒至上色、快熟

將半熟以上的麵條及燙紅蘿蔔薄絲撈起,加入滴雞精、微量砂糖、少許醬油與雞丁拌炒均勻,這樣一碗家常又營養的雞丁炒麵就迅速完成了喔

(備註:單份麵條建議搭配一袋滴雞精)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滴雞精料理-滴雞精麻油麵線】宅配禮盒.京紅養生料理專家.燕窩.節慶禮盒推薦

以黑麻油加入兩片薑片稍微鞭過,將黑芝麻油與滴雞精分別淋上已燙過的麵線拌勻,添上鞭過的薑片以及蔥花點綴,就是一碗簡單又好吃的雞汁麻油麵線了呢

如果覺得麻油比較燥,香香公主建議拌蒜頭或油蔥酥、滴雞精就好喔,也好吃

(備註:單份手工麵線建議搭配一袋滴雞精)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 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滴雞精.燕窩   

 

【宅配禮盒-滴雞精.燕窩】京紅養生料理專家.春節禮盒.節慶禮盒.母親節禮盒.父親節禮盒

點我前往店家官網

點我前往店家FACEBOOK

服務專線: 0800-085789

---更多宅配美食 宅配伴手禮 宅配甜點蛋糕 宅配年菜----

點我前往【宅配台灣無毒茶.檸檬果乾冷泡茶茶包.台山禾作社】

點我前往【宅配禮盒.滴雞精.燕窩.京紅養生料理專家】

點我前往【蔥媽媽溫補雞湯.義大利麵.零食.素食宅配】

點我前往【桃園美食.宅配伴手禮 第一香羹專賣店 (門市/宅配)】

點我前往【宅配美食.這味兒乾拌麵.健康方便煮意.宵夜美食推薦】 

點我前往【古亭站甜點蛋糕-Doly朵莉.宅配蛋糕.伴手禮】

點我前往【宅配年菜美食】i3fresh愛上新鮮.嚴選美食線上購物好方便

點我前往【嘉義美食-蛋蛋的幸福美味溏心蛋溏心蛋(市集/宅配)】

點我前往【養身小酌推薦-無二有機洋蔥紅酒.養身酒伴手禮】

點我前往【南投伴手禮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蛋糕

點我前往【南港美食甜點蛋糕-Susan's Kitchen宅配蛋糕】

arrow
arrow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