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香香公主自我介紹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其實因為時間不足,不然我們也想到清境貝卡巧克力遊園的

因此後來選擇在鄰近我們的妮娜巧克力工坊 Nina de Chocolate

距離清境青青草原車程約10分鐘,距離清境小瑞士花園車程約5分鐘

像是來到童話世界-糖果屋、又像是來到異國感受耶誕氣氛的小景點

冬天來到這裡,還可以賞到超美的落羽松步道,拍起來好異國風呢

【本文與大家分享】

Nina妮娜巧克力、造型馬卡龍 、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美景

【貼心提醒】

※文末提供更多相關南投旅遊景點、南投美食、南投民宿分享文連結喔

 

                 台北⇆南投三天兩夜

               2015南投賞楓泡湯行程

DAY1

埔里胡國雄古早麵→廖鄉長紅茶

→ 廣興紙寮 → 往奧萬大去

→ 入住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


DAY2

塔洛灣平價餐廳→清境妮娜巧克力工坊→埔里 漾之谷溫泉→入住魚池-九樹森林


DAY3

南投文心園花園咖啡→返回台北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就在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裡面

從大門口進來直走一下下就到糖果屋外觀的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12月耶誕季,門口的落羽松、耶誕佈置、繽紛小屋建築,濃濃的氣氛

香香公主 & 波麗士大人又怎能錯過這樣的美景自拍機會呢,HAHAHA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的商品價格,其實有比較便宜耶

現場主動提供試吃喔,我們是吃了生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

有爸比媽咪攜帶小寶貝前往的話,還可以報名巧克力DIY喔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這次目的其實是【龍貓馬卡龍】啦,意外的是可以買單顆耶

單顆$60 / 一盒$

是芝麻風味甜度可接受,不會太過甜膩喔

唉呦~!!  怎麼那麼可愛呀~!! 豆豆龍馬卡龍 龍貓馬卡龍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親愛的龍貓、豆豆龍....對不起,香香要吃下你們囉~~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看到星球感的巧克力,香香公主也忍不住來一顆

白巧克裡面是滿滿西班牙跳跳糖,咬下去好好玩呀

好像回到小時候吃跳跳糖的新鮮感,好興奮~~

白巧克力畢竟比較甜,但想想黑巧克力又可能蓋過跳跳糖風味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清境 妮娜巧克力工坊側門往上看

落羽松、磚紅,多麼秋冬的色彩交織著,好美呀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享用完馬卡龍、巧克力後,我們就往後走走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這道落羽松小道,太陽穿透之下,超美的~!!

對不起...請大家戴上墨鏡....別被冬日下放閃的夫妻組閃瞎眼囉>///<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

 

【南投住宿民宿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奧萬大 賞楓 賞落羽松住宿】

 

點我前往分享文 【溪頭妖怪村附近住宿-夏緹飯店】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埔里魚池民宿 九樹森林創意窯烤PIZZA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埔里溫泉 漾之谷湯屋溫泉民宿 埔里溫泉季 】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埔里民宿-蛙堡 紙教堂日月潭附近民宿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 【日月潭景觀民宿-朝霧渡假小棧 夢幻湖景房/2014年】

 

 

 

【南投景點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秋冬浪漫遊】落羽松森林 vs 黃金楓景點一次看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景點 -德興瀑布玩水景點 親子戲水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特色景點文心園花園咖啡 愛拍女孩快照過來~~】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清境景點 Nina妮娜巧克力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魚池埔里景點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夢幻歐式莊園】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三天兩夜-戲水、賞景、特色餐廳、住宿等】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兩天一夜-遊湖、埔里元首館、妖怪村等/2014】

 

 

 

【南投美食推薦】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伴手禮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蛋糕】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集集特色餐廳-漂流木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南投清境景觀餐廳 塔洛灣平價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埔里日式料理-雲舞壽司日式料理】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溪頭特色美食-天鵝湖茶花園竹筒套餐】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特色餐廳推薦-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點我前往分享文 【南投紫南宮甕仔雞推薦 陳記甕缸雞 合菜餐廳】

 

---------------------------------------------------------------------------

 

清境 妮娜巧克力工坊 Nina de Chocolate

點我前往官網

TEL:049-2802988

門市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19:0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請從清境國民賓館上方馬路進入,前行500公尺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