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香香公主自我介紹

美味分享:2017/1

【桃園美食小吃伴手禮推薦】第一香羹專賣店.新竹.中壢.花蓮小吃(宅配/門市)

來自桃園並持有雙國際認證的美味小吃品牌【第一香羹專賣店】

桃園中壢、新竹、以及花蓮低區都設有加盟門市提供大家當地新鮮美味

也由於對食材的講究、衛生的把關,設有獨立標準工廠,讓小吃美食從店面晉升規模大的中央廠,控管食品衛生,讓小吃美食第一香羹專賣店有了更棒的轉化

針對伴手禮、春節年菜禮盒,第一香羹專賣店也提出喜氣洋洋的禮盒呢

【本文分享】黃金魚塊、Q彈花枝條、鮮味魷魚片

 

 

 

 

 

 

 

相關小吃美食年菜伴手禮-第一香羹專賣店與大家分享如下喔

自桃園起家的美食第一香羹專賣店目前已是第三代傳承的家庭品牌

美味小吃店面於北部及花蓮分佈,也善用獨立標準工廠中央控管開始於網路賣場的宅配服務,提供給大家方便美味;並且不定時於粉絲頁與大家分享創新料理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這一次歡欣收到的是【海鮮三拼禮盒】,充滿喜氣的紅,內有花枝條、黃金魚塊、鮮味魷魚片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採用封口及夾鏈袋式包裝,每一商品側邊都有製造日、有效期限清楚標示

包裝袋上皆有商品適合的料理方式,更貼心的隨禮盒附上多元的料理建議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香香公主以簡單下酒菜為主題與大家分享在家享用美味的第一香羹周邊配料

第一香羹專賣店主以自產自銷的無添加人工香料的新鮮健康食材,讓美食小吃的鮮度能夠繼續延伸,而它的鮮美也讓我們這次擁有很好的享用經驗喔

+DSC04828.JPG DSC04801.JPG   

 

【黃金魚塊】(綜合禮盒價$578~$648/單售$199) 宅配美食.宅配伴手禮

下酒菜食譜分享:

香香公主以多一點的油下去煎,靠近金黃時陸續撒上孜然粉,盛起後削點檸檬皮撒上,經過解凍加熱的黃金魚塊依然是那樣的酥口

並且由於魚肉本身醃製的相當入味,香氣十足中又可以嚐到那魚鮮的甜度,加上孜然粉以及淡淡檸檬香,更是完美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的黃金魚塊採用深海魚,去魚刺後以獨家醃料入味,裹上薄酥炸粉,無論是油炸、多油的煎、烤都可以,並且原味就特別迷人了呢~!!

而且宅配美食第一香羹專賣店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在家隨興簡單備消夜、下酒菜,無論解饞或是搭配啤酒、汽水都特別開心放鬆呢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DSC04833.JPG   

 

【Q彈花枝條】(綜合禮盒價$578~$648/單售$149) 宅配美食.宅配伴手禮

下酒菜食譜分享:

花枝條不只是花枝羹裡的配料,也非常適合成為火鍋、米粉湯、粥或炒喔

香香公主以檸檬胡椒鹽、微糖、少許水下去料理花枝條(半包),然後搭上蛤仔,成為簡單清爽的下酒菜料理,用少一點的調味保有花枝條的原味

DSC04825.JPG   

 

第一香羹專賣店的花枝條採用外海新鮮花枝,以純手工將魚漿包覆花枝捏製,再以高溫熱湯鮮燙,鎖住魚漿花枝二合一的口感

因為一開始怕兩人吃不完三道菜,所以只有下半包花枝條料理,吃的時候卻根本停不下來的瞬間清空,因為那鮮魚漿搭配Q彈鮮味十足的花枝塊,整個鮮味Q彈的絕佳風味,讓人好難抵抗喔~!!

DSC04842.JPG

DSC04782.JPG   

 

【鮮味魷魚片】(綜合禮盒價$578~$648/單售$145) 宅配美食.宅配伴手禮

下酒菜食譜分享:

原來魷魚片不只烤,也可以入菜成為不一樣的下酒菜喔

香香公主以第一香羹隨附的建議料理食譜-宮保入炒、泰式涼拌作為方向

偷懶的取用一包李錦記宮保醬汁直接料理甜椒及魷魚片(半包),因此只需簡單拌炒到魷魚片有點捲曲就大功告成囉~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的魷魚片選用阿根廷魷魚耳,不只在料理上色澤討喜,脆口更是令人愛不釋手,海鮮與辣味又特別的契合,當然也是下酒菜的好選擇呀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DSC04768.JPG DSC04808.JPG   

 

 

香香公主悄悄話

很開心這次因為邀約而與大家分享如此美味的宅配美食呀

那又甜又酥的魚塊、鮮味十足又Q彈花枝條、還有滿口脆的鮮魷魚片,那樣的口感、那樣的美味都讓香香公主&波麗士大人覺得好喜歡呢~!

 

無論是伴手禮、春節年菜準備,第一香羹專賣店真的很適合,如果是送給長輩、媽咪,相信他們也會喜歡,推薦給大家喔

FROM 香香公主 2016/12

 

 

第一香羹專賣店 (門市/宅配資訊)

點我前往店家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店家官網 (門市資訊於文末圖片)

點我前往店家宅配商品(樂天賣場)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宅配美食 第一香羹專賣店 伴手禮 春節年菜 新竹小吃美食  桃園小吃美食  

 

 

---更多宅配美食 宅配伴手禮 宅配甜點蛋糕 宅配年菜----

 

點我前往【宅配台灣無毒茶.檸檬果乾冷泡茶茶包.台山禾作社】

 

點我前往【宅配禮盒.滴雞精.燕窩.京紅養生料理專家】

 

點我前往【蔥媽媽溫補雞湯.義大利麵.零食.素食宅配】

 

點我前往【桃園美食.宅配伴手禮 第一香羹專賣店 (門市/宅配)】

 

點我前往【宅配美食.這味兒乾拌麵.健康方便煮意.宵夜美食推薦】 

 

點我前往【古亭站甜點蛋糕-Doly朵莉.宅配蛋糕.伴手禮】

 

點我前往【宅配年菜美食】i3fresh愛上新鮮.嚴選美食線上購物好方便

 

點我前往【嘉義美食-蛋蛋的幸福美味溏心蛋溏心蛋(市集/宅配)】

 

點我前往【養身小酌推薦-無二有機洋蔥紅酒.養身酒伴手禮】

 

點我前往【南投伴手禮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蛋糕

 

點我前往【南港美食甜點蛋糕-Susan's Kitchen宅配蛋糕】

 

 

 

 

 

 

 

 

arrow
arrow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