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香香公主自我介紹

【宅配檸檬茶. 冷泡茶推薦】台南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檸檬乾果茶調酒DIY

香香公主平常外出比較不常喝飲料,但家裡咖啡、鐵觀音、伯爵、花果茶、玫瑰醬、這些都是固定班底,喜歡除了果汁以外,也玩點花樣,又可以簡單調整口味

檸檬果乾冷泡茶,香香終於找到不是香水檸檬作的檸檬乾啦,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香水檸檬果乾味道會讓香香不自覺聯想起洗碗精,所以一直都沒下手選購)

台山禾作社主要是募招台灣無毒小農聯合耕種及研發產品進行網路銷售,成立無毒耕種的健康茶飲新品牌,品過台山禾作社的檸檬冷泡茶後,深深愛上這一款果茶,以後她也將是香香公主家的固定班底啦,特別推薦給大家喔~

【本文分享】檸檬乾冷泡茶茶包、檸檬茶包延伸飲料食譜X3

【延伸食譜】玫瑰檸檬茶、蜂蜜檸檬氣泡酒、夏日檸檬水果特調

【貼心提醒】文中附有索取試喝茶包的連結喔

 

 

相關宅配茶. 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與大家分享如下喔

這一款檸檬冷泡茶一盒是15袋入$225(全館$490免運)

提供一般運送&超商取貨,運費分別是$80/$60,可依方便選擇方式

收到台山禾作社的檸檬茶茶包時,符合檸檬印象配色的樸實簡單包裝

而它的樸實就如它的經濟實惠價格一樣,是那樣的親民,讓人覺得很值得呢

+DSC01620.JPG  

++DSC01626.JPG

++DSC01627.JPG  

 

防潮鋁箔包裝拆封後,裏頭的茶包便傳來一絲絲舒服又像陳皮的淡淡香氣

香香公主將檸檬冷泡茶茶包剪開後,裏頭沒有細碎茶葉,全是檸檬果乾碎粒

輕輕地靠近聞,自然不造作的香味宜人,不像市面可能添加香料的茶包味道濃郁

但當你沖泡過後,就能夠了解,真正的內在在杯內、味蕾上、喉間裡囉

++DSC01628.JPG

++DSC01641.JPG

++DSC01650.JPG  

 

無論包裝、官網賣場,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都標示以下資訊:

採用台灣國產非基因改造的原料,無防腐劑、色素等添加物,零添加的食安商品

+67.jpg  

 

【檸檬茶茶包/$225(15包入)】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檸檬乾冷泡茶茶包推薦

將新鮮檸檬片以低溫烘乾製成天然的檸檬茶包,可以直接冷水泡、冰水泡、溫開水沖泡

500CC的水大約可以回沖2~3次,所以香香公主後續的檸檬茶特調也是用回沖方式,才用兩包檸檬茶茶包,就能從原味再延伸三種風味喔

+cdc.jpg  

 

【檸檬茶-原味】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檸檬果乾冷泡茶茶包推薦

這款檸檬冷泡茶茶包貼近日常風味,就像平常將檸檬汁加入水內的味道

但酸澀度降低了,微微苦又微甘的細緻特色依然完整的保留著

並且透過烘乾製程後,整體味道又多了愛玉淡淡特有的味道與清新檸檬交錯的愛玉檸檬香氣,淺淺的,似曾相似的~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尤其是檸檬好處多多,豐富維生素C以及維持體質鹼性特質等等

也是養顏美容、女孩夏日課題、健康養生等話題常提及的檸檬水等相關應用

而台山禾作社的無毒檸檬茶茶包既輕便又方便,一盒放在辦公室抽屜也不占空間

隨時就可以冷水泡或是加入飲料中添加風味,炎熱夏季享用清爽感更清晰

>> LINE加好友,索取試喝茶包

>>立即購買 ,點我前往店家賣場喔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檸檬茶茶包-玫瑰檸檬茶冷泡茶】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檸檬果乾冷泡茶茶包

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醬也是香香公主的愛將,取1.5小匙與檸檬茶調和,再添加一些砂糖後,完美的無毒玫瑰醬與無毒檸檬茶完美合作

芳香可口的玫瑰檸檬茶,健康無價,美味則是更加經濟實惠呦

(天然玫瑰醬像吃食用玫瑰花瓣一樣,後韻微微苦,所以可以加糖稍微緩和些喔)

>> LINE加好友,索取試喝茶包

>>立即購買 ,點我前往店家賣場喔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檸檬茶茶包-蜂蜜檸檬氣泡酒】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檸檬冷泡茶茶包.檸檬乾

大家看了圖片後,可能會那悶:明明就是台啤的蜂蜜啤酒,哪是氣泡酒!?

檸檬茶茶包與台啤蜂蜜啤酒及蜂蜜調和,添加微量檸檬丁並用湯匙擠壓一點原汁,再加入少量冰塊....

風味就不像啤酒那樣的多氣感;而像一杯水果氣泡酒,迷人的夏日芳香,親近又可愛的風味喔,如果家裡有客人來訪,也很適合這樣簡單調,大方又討喜呢~

>> LINE加好友,索取試喝茶包

>>立即購買 ,點我前往店家賣場喔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檸檬茶包-夏日檸檬水果茶特調】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檸檬乾冷泡茶茶包

冷泡後的檸檬茶裡,添加奇異果丁、鳳梨丁、檸檬丁,再加入少許蜂蜜調和

,就變成一杯簡單又清新的水果茶特調,而且透過攪拌及冷泡一段時間,奇異果也會融合在每一口,輕輕地散發出專屬的香氣呢

如果想要讓它感覺更豐富,也可以改成紅茶基底下去調和,更像餐廳的水果茶囉

>> LINE加好友,索取試喝茶包

>>立即購買 ,點我前往店家賣場喔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其實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官網賣場也會有相關延伸調味飲品的建議方法喔

原味已經是細緻耐喝(下午回沖幾次,默默比平常喝水量多了幾杯)

透過大家的創意調味,在家、在辦公室、或是放進隨身杯帶著走,健康行動特調就是你們囉

>> LINE加好友,索取試喝茶包

>>立即購買 ,點我前往店家賣場喔

檸檬果茶 台山禾作社 宅配茶葉  

++41.jpg  

 

【宅配茶.冷泡茶.果茶推薦】台山禾作社健康茶飲.檸檬乾果茶

>> LINE加好友,索取試喝茶包

>>立即購買 ,點我前往店家賣場喔

>>點我前往店家FACEBOOK關注鼓勵

服務專線:0939-268-466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7:30(例假日公休)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6710

---更多宅配美食 宅配伴手禮 宅配甜點蛋糕 宅配年菜----

點我前往【宅配台灣無毒茶.檸檬果乾冷泡茶茶包.台山禾作社】

點我前往【宅配禮盒.滴雞精.燕窩.京紅養生料理專家】

點我前往【蔥媽媽溫補雞湯.義大利麵.零食.素食宅配】

點我前往【桃園美食.宅配伴手禮 第一香羹專賣店 (門市/宅配)】

點我前往【宅配美食.這味兒乾拌麵.健康方便煮意.宵夜美食推薦】 

點我前往【古亭站甜點蛋糕-Doly朵莉.宅配蛋糕.伴手禮】

點我前往【宅配年菜美食】i3fresh愛上新鮮.嚴選美食線上購物好方便

點我前往【嘉義美食-蛋蛋的幸福美味溏心蛋溏心蛋(市集/宅配)】

點我前往【養身小酌推薦-無二有機洋蔥紅酒.養身酒伴手禮】

點我前往【南投伴手禮美食-SKYSON天子舒芙蕾蛋糕

點我前往【南港美食甜點蛋糕-Susan's Kitchen宅配蛋糕】

 

 

arrow
arrow

    香香公主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